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十三届内乡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全面启动公布举报方式
添加日期:2020-04-10 16:29:5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4月7日至9日,内乡县委五个巡察组分别在城关镇、赵店乡、王店镇、大桥乡、板场乡、余关镇集中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全面启动对大桥乡党委及6个乡镇所辖41个村(社区)党支部的常规巡察。

  本轮巡察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组织建到哪里,巡视巡察就跟进到哪里”的指示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市县巡察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紧贴基层特点实际,对大桥乡采取“巡乡带村”的方式,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问题对大桥乡党委进行“政治体验”。对6个乡镇41个村(社区),重点围绕村(社区)党支部全面领导作用发挥情况、村(社区)党支部建设情况、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干部作风方面情况、民生事项和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等方面开展监督检查。
  本轮巡察至5月9日结束,为期一个月左右。巡察期间,县委各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联系信箱、电子邮箱、接收短信手机和邮政信箱,主要受理反映大桥乡党委及6个乡镇41个村“两委”(社区)班子及其成员、村监委会及其成员相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县委巡察组联系方式一览表

组别

巡察对象

信访举报渠道

县委第一

巡察组

城关镇所辖商城、西城、北城、县衙、民主路、教育路6个社区党支部

值班电话:0377-65325836

接受短信手机:15737761013

邮政信箱:河南省南阳市A061号信箱

电子信箱:nxxwxcz01@163.com

赵店乡所辖范营、岗堤、红堰、赵店、莲花5个村党支部

值班电话:0377-83830902

接受短信手机:15737761013

邮政信箱:南阳市A059邮政信箱

电子信箱:nxxwxcz01@163.com

县委第二

巡察组

王店镇所辖王湾、薛岗、石桥、河东、周营、刘观、四张、宋沟8个村党支部

值班电话:0377-83830672

接受短信手机:15737761015

邮政信箱:河南省南阳市A062号信箱

电子信箱:nxxwxcz02@163.com

县委第三

巡察组

大桥乡党委及其所辖郭河、磙子岗、陡沟、堰庄、谢营5个村党支部

值班电话:0377-83830674

接受短信手机:15737761018

邮政信箱:河南省南阳市A063号信箱

电子信箱:nxxwxcz04@126.com

县委第四

巡察组

板场乡所辖板场、双庙、后湖、龙凤、竹园、前庄、符庄、青竹、三岔、冯庄10个村党支部

值班电话:0377-83830673

接受短信手机:15737761017

邮政信箱:河南省南阳市A064号信箱

电子信箱:nxxwxcz03@126.com

县委第五巡察组

余关镇所辖王沟、赵沟、谢寨、孙沟、黄楝、独树、麦山7个村党支部

值班电话:0377-83850621

接受短信手机:15737712021

邮政信箱:河南省南阳市A065号信箱

电子信箱:nxxwxcz05@126.com

 

上一篇:县统计局学习传达县纪委“以案促改提醒书”      |      下一篇:县委巡察机构出征前党性再教育 织密巡察干部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