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县委巡察机构出征前党性再教育 织密巡察干部思想防线
添加日期:2020-04-10 16:23:5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内乡县委巡察机构紧紧围绕“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不断强化对巡察干部队伍教育管理。十三届内乡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将于4月7日进驻,4月3日下午,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参与本轮巡察的59名巡察干部(含抽调同志)以巡察组为单位分别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出征前再教育。

  组建临时党支部。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要求,县委5个巡察组分别组建了临时党支部,并选出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纪律委员、宣传委员。临时党支部将在本轮巡察期间组织开展政治学习,并配合组长承担教育、管理、监督本组党员责任。
  开展党性和纪律教育。各巡察组按照县委巡察工作小组要求,重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河南巡视巡察机构工作人员十不准》《关于加强巡察抽调干部管理的意见》《内乡县委巡察机构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若干规定》等相关文件,巡察组长结合巡察工作对保密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进行了再要求。
  签订承诺书。参与本轮巡察的全体巡察干部分别以组为单位签订了《巡察工作承诺书》。承诺:一个带头,即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两职”观念,即牢固树立该发现问题而未发现就是失职,发现问题不如实报告就是渎职的观念;三个严禁,即严禁干预被巡察单位的正常工作,严禁参加与巡察工作无关的活动,严禁铺张浪费、公车私用;四条底线,即绝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宴请,绝不接受任何形式的馈赠,绝不泄漏任何秘密,绝不发生任何以巡谋私的行为;五个落实,即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严格落实组织生活会制度,严格落实组务会制度,严格落实回避制度,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六个严守,即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
 
上一篇:十三届内乡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全面启动公布举报方式      |      下一篇:内乡县市场发展中心党支部关于县委第五巡察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