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水利局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
添加日期:2019-09-04 15:34:56   来源:   作者:杨鹏伟   浏览量:

    9月3日,县水利局党组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长黎明对照县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问题的通报》中的典型案例,代表水利局党组和个人做了对照检查,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在宗旨、理想信念、执政理念方面的问题,在教育监督和制度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是否存在“三公经费”管理混乱、违规接待、违规发放津贴、违规操办或参加暑期“升学宴”和违规进出娱乐场所等四个方面查找了问题,剖析根源,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个做了自我剖析、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展了批评。
    黎明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都能够结合实际查找问题,做到了见人见事,批评具有火药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效果,下步重在对照、重在整改。一要立行立改。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要抓紧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逐项整改销号。二要带头整改。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做表率,在工作上廉洁从政、在生活上勤俭为人,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三要严守纪律。要坚持不懈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驰而不息正风肃纪,真正使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不可逾越的底线。
上一篇:农科所:迅速掀起张绍庆先进事迹学习热潮      |      下一篇:县残联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