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县残联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添加日期:2019-09-02 08:08:59   来源:   作者:谢英杰   浏览量:

    8月30日下午,内乡县残联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县残联党组成员张文涛首先宣读了《内乡县残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副理事长刘秀生通报了我县纪委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7个典型案例。最后,党组书记喻理扬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持续深化对以案促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认识。二要把握关键,不折不扣抓好以案促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各项任务的落实。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以案促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扎实有力有效。
    喻理扬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规矩,敬畏法纪,不碰红线,守住底线,严以修身,自觉主动接受监督批评,习惯在监督中工作生活,始终做到不放松、不越轨、不逾矩。
通过推进会的召开,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极大增强了以案促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好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齐心协力,确保这项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为全县残疾人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积极的贡献。
上一篇:水利局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      |      下一篇:用好反面教材,深化以案促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