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农科所:迅速掀起张绍庆先进事迹学习热潮
添加日期:2019-09-05 09:03:22   来源:   作者:张文耀   浏览量:

    内乡县委(2019)50号文件《关于开展向张绍庆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下发后,农科所支部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张绍庆同志的先进事迹,并把《用生命点亮扶贫路》、《张绍庆:死而后已为扶贫》等典型材料作为近期党员教育的主要教材,要求全所党员干部对照张绍庆这面镜子,结合自己的工作,查找差距,对标看齐,提升自身素质,做好本职工作。

    张绍庆同志生前是内乡县板场乡文龙村党支部书记,2019年8月11日在访谈贫困户的途中,突发心肌梗塞去世。农科所作为文龙村的派驻帮扶单位,所领导、驻村工作队及帮扶责任人,在长期的扶贫工作中与张绍庆书记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他务实重干的敬业精神,他一心为公的高尚品格,他呕心沥血的为民情怀令人敬仰,是我们每个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
    农科所党支部书记王振红在学习报告会上要求全体党员要以张绍庆同志为榜样,努力做一个称职的干部、合格的党员,学习中要做到四个结合。
    一要结合以案促改找不足。通过正反两个方面的学习,深入反思自己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方面还有哪些不足,在工作中、生活中还有没有缺点和错误,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二要结合扶贫攻坚补短板。严格按照县委的安排和要求,对目前扶贫工作进行全面的回顾和梳理,认真查找不足、查漏补缺,切实把强基础、兴产业做细做实,切实把提振精神,提升“两貌”做大做强,努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三要结合作风建设再提升。以张绍庆同志的典型事迹为教材,开展党员教育,提升干部作风,努力营造开拓创新、务实重干的良好氛围,促进我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四要结合本职工作增效率。每一个党员干部要做到学以致用、身体力行。发扬张绍庆同志恪尽职守、担当实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努力推动农业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桃溪镇:廉政教育基地接受“洗礼”      |      下一篇:水利局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