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林业局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案促改动员会召开
添加日期:2019-08-20 09:11:3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8月19日,林业局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案促改动员会召开。局党委副书记、局长薛新彦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局机关全体人员、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庞国航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内乡县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案促改动员会主要精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景昌传达《内乡县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根据实施方案安排,从8月16日开始,至10月16日结束,在全县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以案促改工作,主要分为宣传动员、剖析整改、完善制度、检查验收四个阶段。局党委委员张清浩传达《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问题的通报》。
    接着,局党委副书记、局长薛新彦作动员讲话。薛新彦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紧绷党纪党规这根弦。林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带头执行党纪党规。二是要认真查摆,找准查清问题症结所在。要针对典型案例,引以为戒,以案促改;要结合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深入查找自身存在问题、支部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三是要履职尽责,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规范自身言行做起,每名班子成员要从分管工作做起,每个支部要从承担工作做起,结合典型案例和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认真反思,制定出具体的整改措施,扎实抓好整改落实。薛新彦强调,要通过以案促改,在林业系统上下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促进林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巩固先进位次,持续创先争优。
    庞国航最后强调,一是要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层层动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制定方案,组织大讨论活动,按要求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三是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监督检查;四是要加强信息互通,做好情况反馈。
上一篇:县医疗保障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      下一篇:县商务局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