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县医疗保障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添加日期:2019-08-20 10:45:1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8月19日,县医疗保障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县纪委派驻纪检组派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内乡县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问题的通报》,学习了中央纪委《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
    会议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认识重要意义。全体干部职工要端正态度、扛起责任,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此项工作上来;二要把握关键,不折不扣抓好以案促改各项任务的落实。把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纳入年度考核内容,通过反复督查,不断提高以案促改效果,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三要强化责任,务求落实见效。要加强领导、强化问责,确保各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完成。
    县医疗保障局此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内容丰富、效果良好,警示了广大干部职工,加强了作风建设,筑牢了反腐防线,扎实推进医疗保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营造了医疗保障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上一篇:县公路局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      |      下一篇:林业局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案促改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