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县商务局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添加日期:2019-08-19 15:37:0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8月16日下午,县商务局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岳文宏同志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关于《内乡县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和县委书记在“内乡县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案促改动员会”上的讲话,并宣读了县纪委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岳文宏就商务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案促改工作指出:一是要深化认识、提升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案促改工作的全局部署上来;二是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和外出登记制度,以抓小节正行风;三是要严格控制“三公”活动,特别是公款接待,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不打折扣执行,不攀比、不跟风、不炫耀;四是要严肃生活纪律,以通报的典型案件,作为反面教材,举一反三,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五是要严肃财务纪律,财务人员要严格把关,按照财务制度执行,不变通。六是要切实加强领导,严格落实责任,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得到扎实有效的开展。
上一篇:林业局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案促改动员会召开      |      下一篇:派驻县教体局纪检组对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