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内乡县教育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培训会议
添加日期:2019-06-13 16:36:05   来源:   作者:孙婷婷   浏览量:

图片1.jpg

 

    为进一步强化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和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6月13日上午,县教体局、县纪委监委派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召开了全县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培训会议。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县教育系统副科级以上领导、局机关及二级单位中层领导、各支部(总支部)委员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邀请了县纪委常委李建兵同志做专题培训。李建兵用通俗生动的语言、鲜明透彻的事例,分析了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解读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内容,解析了教育系统易发多发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的重点人员、重点领域以及易发犯罪案例等,结合教育实际,特别重点警示了违反财经纪律行为、违反“八项规定”精神行为、违反职业道德行为等方面违规违纪的问题,为教育系统做好反腐倡廉工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明确了重点,指明了方向。
    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孟海波强调: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站稳政治立场,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扛稳抓牢主体责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
    通过此次培训,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和自觉践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要求,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中、行动中,争做讲政治、守纪律、拒腐蚀,争当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干部、好老师,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县总工会狠抓作风建设不松懈      |      下一篇:县委对5个涉农单位开展巡察“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