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县总工会狠抓作风建设不松懈
添加日期:2019-06-17 15:21:51   来源:   作者:马彦虎   浏览量:
    今年以来,内乡县总工会紧紧扭住作风建设这个总开关,不断增强工作人员纪律意识,建立台账式作风纪律督查影像资料信息库,聚神、聚焦、聚力作风建设。
    该县总工会明确工作纪律,制定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严肃纪律转变作风的通知》,要求工会工作人员严禁在工作时间迟到早退、串岗闲聊、办私事、擅自脱岗、上网玩游戏、炒股票、购物、在网上观看或下载与工作无关的内容等行为,对因事因病不能上班、因公因私外出或休年假均要按照有关规定执行审批手续。同时,建立作风建设督查影像资料数据库,在工作督查过程中,及时将图片、视频等影像归入信息库,明确专人负责,全部纳入台账管理,抓好各类问题的整改落实,做到全程监控、适时曝光,形成推动工作落实强烈“比照效应”。
 
上一篇:湍河湿地管理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下一篇:内乡县教育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