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县委对5个涉农单位开展巡察“回头看”
添加日期:2019-06-12 16:14:2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按照省委、市委关于对涉农相关单位开展脱贫攻坚领域巡察的部署要求,6月10日至11日,县委五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县农业农村局、农机局、林业局、畜牧局和县委农办,开展为期30天的巡察“回头看”工作。

    本轮巡察“回头看”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六围绕、一加强”入手,落实“五个持续”要求,深化政治巡察,查找政治偏差,突出两个方面工作重点:
    一是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全面评估。重点检查能立即整改的问题是否整改到位,需要长期整改的问题是否按照时间节点持续落实整改措施,建立完善的制度机制是否坚持执行,移交的问题线索是否处理得当等,着力发现应付整改、虚假整改、边改边犯、改了又犯等问题。
    二是发现新的问题,进行政治“再体检”。重点检查“三农”工作、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贯彻落实情况,着力发现责任履行不到位、政策落实不精准、工作作风不扎实等问题;重点检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落实情况,着力发现被巡察党组织在履行政治建设主体责任、发挥领导核心作用、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全面查找被巡察党组织在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联系服务群众、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学风会风文风等方面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全面查找在惠农政策落实、脱贫攻坚等领域截留挪用、虚报冒领、优亲厚友、与民争利等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巡察“回头看”期间,县委各巡察组开通专门值班电话、接收短信手机、电子信箱、邮政信箱等联系方式,主要受理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县委巡察组不接受任何个人查询,也不负责向反映人反馈有关情况。
 

内乡县委巡察组联系方式一览表

 

组别

巡察对象

联系方式

县委第一

巡察组

农业农村局

值班电话:0377-83830671

接收短信手机:15737761013

邮政信箱:内乡县06号信箱

电子邮箱:nxxwxcz01@163.com

县委第二

巡察组

农机局

值班电话:0377-83830672

接收短信手机:15737761015

邮政信箱:内乡县06号信箱

电子邮箱:nxxwxcz02@163.com

县委第三

巡察组

林业局

值班电话:0377-83830674

接收短信手机:15737761018

邮政信箱:内乡县06号信箱

电子邮箱:nxxwxcz04@163.com

县委第四

巡察组

畜牧局

值班电话:0377-83850621

接收短信手机:15737712021

邮政信箱:内乡县06号信箱

电子邮箱:nxxwxcz05@163.com

县委第五巡察组

农办

值班电话:0377-83830673

接收短信手机:15737761017

邮政信箱:内乡县06号信箱

电子邮箱:nxxwxcz03@163.com

 
上一篇:内乡县教育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培训会议      |      下一篇:十三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公布对40个村的反馈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