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县交通运输执法局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
添加日期:2019-01-10 11:41:46   来源:   作者:尹超峰   浏览量:

    2018年12月11日至2019年1月10日,内乡县交通运输执法局组织开展了“警示教育月”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交通执法人员的法制观念、纪律观念,杜绝发生违法违纪行为,巩固内乡交通执法良好形象。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制定“警示教育月”活动方案,明确活动内容、方式和工作要求等;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分析交通执法系统部分典型案例,深挖问题根源,增强执法人员的规矩意识。
    二是加强学习教育。组织执法人员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重温《交通行政执法风纪等5个规范》和规范公路治超执法“八项制度”、“十不准纪律”等规定;并通过全员参加省交通厅组织的“警示教育月”网络答题,检验学习效果。
    三是自我完善提高。以股室、中队为单位组织召开“如何做一名遵纪守法的交通卫士”主题讨论会,畅谈对廉洁执法的认识,推演违法违纪的严重后果,提高执法人员拒腐防变免疫能力。
    活动期间,内乡交通运输执法局还组织中层以上干部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第一大案》,举行了执法人员廉洁规范执法宣誓仪式,每位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撰写了廉洁执法教育心得体会。
上一篇:内乡县青年科级干部到内乡县衙感受官德文化      |      下一篇:县公路局组织观看廉政电影《第一大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