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内乡县青年科级干部到内乡县衙感受官德文化
添加日期:2019-01-10 11:44:18   来源:   作者:李飞   浏览量:

图片1.jpg

    “吃百姓之饭,穿百姓之衣,莫道百姓可欺自己也是百姓;得一官不荣,失一官不辱,勿说一官无用地方全靠一官”。为教育引导青年干部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坚持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1月9日下午,县委党校组织正在参加培训的青年科级干部到内乡县衙参观学习,接受官德文化教育。

   “踏雪古衙修品行,银装素裹两分明。爱民若子为民子,诸君楷模高义勇!”通过参观学习和讲解员的讲解,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基层青年干部一定要“修品行、重官德”,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
   “夫子院里细思量,当官辛苦当官忙。当官皆需持大体,克己复礼方兴邦!”教育参训的青年干部要深刻认识面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及乡村振兴战略等重大任务,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更要尽责、用心、尽力,完成自己肩负的工作使命。
上一篇:赵店乡召开2018年村监委会工作述职大会      |      下一篇:县交通运输执法局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