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对脱贫攻坚追责案件“一案双究”
添加日期:2018-08-28 17:14:05   来源:   作者:余明辉   浏览量:

       内乡纪委监委紧盯脱贫攻坚领域的失职渎职、贪污腐败问题,不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对帮扶工作不扎实、不到位的责任人和其所在单位主要责任人进行“一案双究”。

  追究帮扶责任人的直接责任。对同一帮扶责任人,帮扶工作中有3户以上出现问题的,对帮扶责任人进行全县通报批评,限期整改,并责令帮扶人向所在单位党组织写出深刻书面检查。同时,追究帮扶单位的组织责任。对同一帮扶单位,在同一个村出现3名以上帮扶责任人作用发挥不到位的,对其所在单位负责人进行通报批评,限期整改,并责令单位负责人向县委写出深刻书面检查。目前,已对7个单位、9名扶贫责任人进行“一案双究”。
上一篇:念好“挤”字诀 持续推动作风转变      |      下一篇:内乡县纪委监委开展多项监督检查整治“四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