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城管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添加日期:2018-06-20 15:42:5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6月15日,城管局召开了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传达了《内乡县城管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通报了原南阳市城管局局长肖河、原新野县城管局副局长兰雪信等案件案情及郑州航空港区城管执法人员抽梯事件处理结果,局三个重点岗位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和重点股室、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
  会议指出,城管局作为“双创”、大气污染防治主要成员单位,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严格按照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要求,突出重点、紧抓关键,以案促教、以教促改、以改促建,真正把以案促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出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剖析肖河、兰雪信等案件方面下功夫,深挖腐败案件反映出的思想教育、监督制约、体制机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为治本创造条件。要针对典型案件暴露出来的问题,分析原因,查漏补缺,紧盯项目审批、项目建设、垃圾处理费收缴等重点环节,加强制度建设,真正建立靠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长效机制,切实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上一篇:县粮食局召开“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      下一篇:十三届内乡县委第七轮巡察进驻六个单位公布举报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