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十三届内乡县委第七轮巡察进驻六个单位公布举报方式
添加日期:2018-06-20 08:58:2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6月19日,县委第一、第二、第四、第五巡察组分别进驻县公路局、县统计局、县文明办、县安监局、县审计局5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县委第三巡察组进驻余关镇党委开展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十三届内乡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本轮巡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突出问题导向,紧盯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对5个县直单位的常规巡察将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全面检查被巡察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贯彻落实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选人用人和党组织建设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治“四风”情况,党规党纪执行情况,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方面的突出问题,督促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将聚焦脱贫攻坚工作中违反政策规定、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着力发现贯彻落实中央脱贫攻坚方针政策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不坚决、不彻底等问题;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不敢担当、不愿担当,工作虚浮,搞形式主义等问题;扶贫资金管理使用、扶贫项目运行中存在截留挪用、吃拿卡要等问题;扶贫工作中优亲厚友、推诿扯皮、弄虚作假、作风粗暴以及其他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本轮常规巡察至8月7日结束,时间50天;专项巡察至7月19日结束,时间30天。巡察期间,县委各巡察组均开通专门值班电话、接收短信手机、电子信箱、邮政信箱,并设置联系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巡察结束时各信访平台自行关闭,不再受理信访事项。
 

十三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各巡察组进驻情况一览表

组别

巡察单位

举报反映方式

县委第一巡察组

公路局

值班电话:0377-83830671

接受短信手机:15737761013

邮政信箱:内乡县06号信箱

电子信箱:nxxwxcz01@126.com

县委第二巡察组

统计局

文明办

值班电话:0377-83830672

接受短信手机:15737761015

邮政信箱:内乡县06号信箱

电子信箱:nxxwxcz02@126.com

县委第三巡察组

余关镇

(专项巡察)

值班电话:0377-83830673

接受短信手机:15737761017

邮政信箱:内乡县06号信箱

电子信箱:nxxwxcz03@126.com

县委第四巡察组

安监局

值班电话:0377-83830674

接受短信手机:15737761018

邮政信箱:内乡县06号信箱

电子信箱:nxxwxcz04@126.com

县委第五巡察组

审计局

值班电话:0377-83850621

接受短信手机:15737712021

邮政信箱:内乡县06号信箱

电子信箱:nxxwxcz05@126.com

上一篇:城管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      下一篇:内乡:扎实开展以案促改 严防“灯下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