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农机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
添加日期:2018-05-28 10:06:2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5月25日下午,县农机局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对全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农机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县纪委监察委派驻农口纪检组副组长杨华武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局党总支委员、副局长杨雪瑞主持。

  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孙中奇作了动员讲话,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认识重要意义。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是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确保干部队伍纯洁向上的现实要求,是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实现农机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全局党员干部一定要提升站位,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把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上来。二要突出以案为鉴,坚守廉洁底线。全局党员干部要以此为反面教材,深刻剖析、举一反三,坚守党性原则,保持清醒头脑,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三要把握关键环节,抓好任务落实。要围绕典型事例,抓住重点人员、紧盯重点问题,通过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剖析整改、制度建设等环节的工作,不断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努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四要强化组织领导,务求工作实效。把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把工作做细做实,真正把责任落到实处。注重与工作实践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狠劲韧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各项工作的新业绩来检验以案促改工作的成效。
        杨华武强调,一要紧扣案例,汲取教训,时刻做到自省、自警、自励,守住人生底线,不踩党纪国法红线,自觉筑牢思想防线。二要紧盯重点环节,紧盯关键岗位,抓好建章立制,突出整改提高,形成一批制度成果,努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真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三要压实责任,强化督查问效,真抓实做,切实把以案促改工作做出成效,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工作氛围。 
       会上,局党总支副书记、主任科员李建华宣读了农机局党总支《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副主任科员王胜辉通报了3起典型案件情况。农机监理站、农机推广站、农机校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上一篇:桃溪镇形成“五种作风”推振干部精气神      |      下一篇:赵店乡有序开展党风廉政文化“六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