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赵店乡有序开展党风廉政文化“六进”工作
添加日期:2018-05-25 16:03:0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赵店乡纪委以廉政文化“六进”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以此营造廉政氛围,促进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一是专门建立以乡党委书记为组长,乡长为常务副组长,纪委书记为副组长的乡廉政文化建设领导小组,各站所、村、有关部门也都明确一位领导专门负责此项工作,并将任务分解落实,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二是把作风整顿年活动和深化机关效能建设相结合,深入开展廉政文化建设活动,为广大干部提供一个讲廉洁、崇诚信、守法律的良好环境,以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和不良风气的侵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三是把廉政文化“六进入”活动列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重要内容,与其他工作一起研究部署、一起抓落实。

上一篇:农机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暨警示教育大会      |      下一篇:宝管局召开“标本兼治 以案促改”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