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灌涨镇多举措做好“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
添加日期:2018-05-03 10:45:40   来源:   作者:张延华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市、县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进一步营造用心工作、务实重干的浓厚氛围,灌涨镇结合实际,多举措做好“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

        一、加强思想教育。利用机关每周五学习例会,班子成员带头给机关干部上廉政党课。同时,通过“5+N”主题党日活动、“双日”活动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关于中央八项规定、党规党纪、县纪委及活动办下发的相关文件,不断增强全镇干部的纪律意识,提高业务水平、拓宽工作思路,把作风整顿推向深入。
        二、强化服务意识。按照县“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的要求,制定职责清单和标准清单,同时规范服务流程,按照县活动办的要求计划近期上墙公示。镇便民服务中心涉及的民政、计生、扶贫、房建等相关站所服务窗口,要积极、主动、热情的服务办事群众,努力提高服务水平,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岗位职责,实现“一站式”办理。
        三、助推中心工作。把作风整顿与当前全镇的脱贫攻坚“春季提升行动”、村两委换届、危房改造、三带五联等各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强化监督问效。对在精准扶贫等工作中落实不力、标准不高、工作拖沓的干部进行通报批评,对危房改造进度缓慢的村支书进行约谈,确保作风整顿抓得牢、有实效。
        四、加大督查力度。成立了督查组,并分设三个小组,分别对镇机关站所、镇直部门、各村进行督查,重点对“四风”、上下班纪律、村干部值班、中心工作进度等方面进行督查。同时,将督查情况一周一汇总一通报,严格落实奖惩制度,并将督查情况作为单位、党员干部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切实转变干部作风。自活动开展以来,全镇共下发各类督查通报4期。
 
上一篇:乍曲镇:切实推动“干部作风整顿年”下基层      |      下一篇:城管局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