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乍曲镇:切实推动“干部作风整顿年”下基层
添加日期:2018-05-03 15:23:38   来源:   作者:李继志   浏览量:

        5月2日,乍曲镇专门召开作风纪律推进工作会,纪委书记张红侠宣读了县作风纪律整顿办两个通报文件,并对下步“作风纪律整顿年”下基层工作进行全面详细安排部署,组织书记刘二泊就机关管理及基层作风纪律提出明确要求,最后镇长蔡广和做了重点强调。

        会议指出,镇党委政府要借助“干部作风纪律整顿年”契机,切实做好机关规范管理和基层作风纪律提升,利用党费收缴、“集中扶贫日”、“双日活动”等平台,不断强化党员的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查找、解决农村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四风问题”,进一步净化农村干部队伍,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农村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要求,在机关管理工作上,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明确工作日不管什么时候坚决不允许饮酒,上班时间不允许玩游戏、玩手机、上网炒股等与工作无关的事;坚持“三签制度”,即签到、签退、签去向,每周通报一次,发现有违纪行为将由镇作风整顿办立即处理,绝不姑息;坚持会议制度,杜绝会议迟到、早退现象,对无故不参加会议的要严肃处理。对作风办查找的基层“四风”问题线索,由镇纪委牵头一追到底,该组织处理组织处理,该纪律处分的纪律处分,违法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广大基层干部要高度重视“作风整顿年”活动,切实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形成强大的高压态势,建立完善的管理机制、监督机制和责任追究机制,使广大干部树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以诚心、爱心、耐心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上一篇:物价局作风整顿动真碰硬      |      下一篇:灌涨镇多举措做好“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