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城管局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推进会
添加日期:2018-05-02 15:56:0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继“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会召开后,4月28日下午,城管局又召开了由全体人员参加的 “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动员全局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狠抓落实,确保该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县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振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纪委文件及《城管局“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实施方案》。 杨振勇组长就近期我县多起违规违纪被处理的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希望严格按照“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要求,防微杜渐,谨小慎微,扎实工作,清白做事。
        该局领导进一步明确表示,作风整顿工作永远在路上,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都是作风整顿的矫正者,一定要把干部作风整顿工作做实、做真、做深。又强调三个方面:一是提高认识,二是明白规矩,三是谨言慎行。同时,要求大家根据2018年南阳市城市管理工作会议要求,着力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为内乡发展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灌涨镇多举措做好“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      |      下一篇:环保局多举措推动“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