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内乡森林公安局实施“四结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上台阶
添加日期:2018-04-16 15:37:40   来源:   作者:许明星 刘继林   浏览量:

    近日,内乡县森林公安局采取“四结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健康有序发展。一是“与一岗双责”相结合。本着“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局主管领导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对分管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负直接责任,同时将责任目标分解到各所,队,室,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二是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全面推进办理案件实行各单位自行审查,法制室审核,局领导审批的三级负责制,坚决杜绝有法不依,执法不严及办关系案,人情案,金钱案等执法不公的现象发生,确保廉洁公正执法。三与日常督查相结合。局督查队充分发挥内部督查的职能作用,抓好警容纪律和纪律作风建设。四是与警营文化建设相结合。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警营文化活动来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不断增强民警的勤政廉政意识。

上一篇:巡察见成效 党建得加强      |      下一篇:林业局开展“弘扬焦裕禄精神 牢记光荣使命”思想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