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林业局开展“弘扬焦裕禄精神 牢记光荣使命”思想交流活动
添加日期:2018-04-16 09:00:31   来源:   作者:刘继林   浏览量:

        4月13日,县林业局开展“弘扬焦裕禄精神 牢记光荣使命”主题思想交流活动。15名中层干部逐人登台分享交流参观焦裕禄纪念馆缅怀先烈事迹心得体会。在思想交流会上,系统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务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精神,进行深刻领悟学习,聆听了焦裕禄同志桩桩感人事迹和伟大光荣的一生,使广大党员干部心灵受到一次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享受了一次深刻生动的精神文化盛宴,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

        此次活动,是县林业局继3月10日党员干部基地廉政教育之后,进一步深化“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的又一次实际具体行动,是实施内乡林业“雁阵计划”、打造一流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是开展“5+N”党日主题活动的生动体现。
        通过活动,林业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确立了向焦裕禄同志学习的“风向标”,增强了向先进典型学习和争当先锋的热情,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焦裕禄精神,弘扬新时代新风尚,进一步拉高标杆,查找差距,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习总书记提出的生态建设伟大实践中。通过系列教育活动,全局上下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
上一篇:内乡森林公安局实施“四结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上台阶      |      下一篇:我县召开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