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巡察见成效 党建得加强
添加日期:2018-04-18 08:47:55   来源:   作者: 尹红志   浏览量:

       在县委第二巡察组的督促指导下,日前,县粮食局对任内出缺的系统所属某企业党支部及时进行了书记和委员补选,健全了基层组织,把党的全面统一领导落到实处。

       粮食局是县委纳入第六轮巡察的单位之一。县委第二巡察组3月底进驻后,坚持问题导向,深化政治巡察,聚焦“六个围绕”,全面深入查找粮食局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当发现粮食局下属的直属库原支部书记宋某和支委之一谢某均已于不久前到龄退休离职,新的企业负责人也已选聘上岗,但出缺的支部书记和一名支委没有及时补选,导致基层组织不健全,党的领导弱化。对此,巡察组及时发出“立行立改通知书”,要求迅速组织补选。粮食局党委已充分认识到这一问题的严重性,经过积极认真准备并报请县直机关工委同意后,委派有关同志于4月16日下午深入企业,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指导该支部进行了书记和委员补选,健全了组织,加强了建设,落实了“立行立改”的巡察要求。
上一篇:教体局开展四项活动 强化师德师风      |      下一篇:内乡森林公安局实施“四结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