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林业局强化制度建设 党建工作再上台阶
添加日期:2018-04-11 16:53:5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进一步提高林业系统党员干部思想素质,县林业局采取三项措施强化党务工作:

       一是坚持每月召开一次党委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主持召开,围绕当前中心工作及群众关注问题有针对性的开展学习商讨;重点讨论如何创新学习教育载体,更好的开展工作。
       二是树立党员先进典型。积极开展优秀党员评选活动,选树优秀党员,通过先进典型带动全体党员干部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
       三是坚持每季度讲一次党课。党委班子成员带头讲党课,邀请老党员、新党员及先进党员一起讲,搭建展示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学习平台。
上一篇:七里坪乡:“三举措”扎实推动“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      |      下一篇:史志办召开从严治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