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七里坪乡:“三举措”扎实推动“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
添加日期:2018-04-12 09:01:3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2018年以来,七里坪乡党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以学习规范化、管理清单化、监督常态化“三举措”扎实推动“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

  学习规范化。乡党委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全年的首要政治任务,制定计划、强化宣传、结合实际指导工作。党委中心组全年不少于6次专题学习讨论,党员干部每半个月开展一次政治学习。2018年以来,党委集中学习2次,各支部集中学习4次以上,领导干部讲廉政党课5次,为全年推进“作风建设提升年”打牢坚实基础。
    责任清单化。各职能部门对照法定职责,完善修订了责任清单、标准清单和管理服务流程、服务时限、服务标准,并结合党务、政务、事务公开,上表上墙上网,接受社会监督,努力打造“一次办妥”政务服务品牌。
    监督常态化。紧紧围绕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围绕全乡重点工作、重大项目、重要工程的推进,活动办公室对照责任清单、标准清单,针对干部作风开展日常检查和不定期暗访。活动开展以来,在推进脱贫攻坚“春季提升”行动中督查6次,通报了2个村、点名道姓通报批评3人次,并纳入年底干部考核内容,切实为“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各项任务落地提供纪律保障。
上一篇:我县召开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工作培训会      |      下一篇:林业局强化制度建设 党建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