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赵店乡召开党风廉洁恳谈会
添加日期:2017-01-16 09:29:5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传统春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赵店乡于2017年1月13日下午召开2017年春节党风廉洁恳谈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王存锋主持,全体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乡直部门负责人、各村支书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和《沉沦》,随后纪委书记李丰雷通报了近期南阳市部分典型案例,最后王存锋提出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不忘初心与参会人员共勉,并要求所有党员干部必须充分认识加强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性,必须清醒地认识到党中央反腐败的坚定决心,必须切实加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必须认真履职履责。

上一篇:林业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      下一篇:内乡县组织党员干部及其配偶观看反腐倡廉现代豫剧《好好过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