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林业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添加日期:2017-12-25 10:31:0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2月22日,内乡县林业局专程邀请县纪委常委李建兵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会议由林业局局长薛新彦主持。机关全体、各二级单位班子成员等8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李建兵全面系统、深入浅出从党风廉政建设的历史背景、六项纪律、八项规定、违纪的四种类别形态、违纪的处理、违纪案件分析和如何使我们的干部少犯或不犯错误等七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上了一堂内涵丰富、发人深思、引人警醒的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课,使林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了新形势下党员干部面临的廉政风险,提高了廉洁自律意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的基本方法,内容丰富、立意深刻,对局系统今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起到指导和促进作用。
       最后,局长薛新彦要求:一是要学明白,擦亮眼睛。以此次教育讲座为契机,系统上下要掀起一轮学习党风廉政教育热潮,全系统党员干部要结合自己实际工作,不但要学习业务知识,更要学习党纪党规,明白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二是要悟明白,清醒头脑。深刻分析和吸取讲座案例的教训,算好自己的人生账和得失账,珍惜当前,杜绝贪腐之风,做明白人,做清正廉洁的公职人员。三是做明白事,忠诚履职。按照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筑牢思想防线,筑牢道德理念,时刻把“清水绿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作为林业生态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秀美内乡、活力内乡、幸福内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交通运输执法局编制廉政风险防控手册      |      下一篇:赵店乡召开党风廉洁恳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