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内乡县组织党员干部及其配偶观看反腐倡廉现代豫剧《好好过日子》
添加日期:2016-12-30 11:43:16   来源:   作者:崔 鹏 李 静   浏览量:

    12月29日,内乡县组织全县党员干部及其配偶在县会议中心观看反腐倡廉现代豫剧《好好过日子》,进行廉政警示教育。
    此次观剧活动,是该县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及其配偶始终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切实树立廉洁意识,共筑反腐墙。
    该剧以二月河先生题写的“好好过日子”为主题,剧目从陆大川和郝德宝接到匿名敲诈电话开局,紧扣反腐倡廉主旋律,以表现陆大川谨遵规矩、清正廉洁、弘扬正气、亲情挽救违法违纪亲戚郝德宝为主要故事内容。该剧主题鲜明、立意深刻、贴近生活、积极健康,集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观赏性为一体,是加强党员廉政教育的一部生动教材。台上,演员们圆润优美的唱腔、细腻有致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大家认真观看剧目,深受警醒和教育,深刻认识到腐败的危害性,纷纷表示要以剧为鉴,吸取教训,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时刻保持自身清正廉洁,远离腐败,树立廉政勤政风尚。

 

 

 

 

 

 

 

 

上一篇:赵店乡召开党风廉洁恳谈会      |      下一篇:内乡县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