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村振兴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村振兴
工商局强化药品广告监管推进双创工作深入开展
添加日期:2015-05-15 09:25:0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近期,县工商局采取四项措施整治净化医疗、药品广告市场,有效遏制了违法药品广告,进一步规范了的医疗、药品广告行为,进一步推进内乡县“双创”工作深入开展。
       一是加大监管力度。积极开展广告诚信自律活动,建立适应广告业发展要求的行业自律机制、提高广告业整体诚信意识。
       二是严厉打击未经审批的广告。结合日常工作积极引导广告主在发布医疗、药品、保健食品等广告淡化对产品服务功能、诊疗效果的描述,突出企业的品牌和形象,让消费者认牌购药,认牌就医。
       三是把“打虚假”和“树诚信”结合起来,逐步实现“政府监管、行业自律、舆论监督、群众参与”四位一体的广告监管体制。
       四是局、所联动,增强整治查处的力量。落实广告执法办案制度,规范广告执法办案行为。

上一篇:组织部深入推进“双创”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      下一篇:畜牧局五举措确保畜禽屠宰专项整治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