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村振兴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村振兴
王万鹏深入帮富对象家中解决实际困难
添加日期:2015-02-12 16:37:3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王万鹏深入帮富对象家中解决实际困难
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三富爱民”要帮到实处 

    3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王万鹏带领县委办、工会、信用联社等单位有关同志深入帮富对象家中座谈了解情况,研究帮富方案,制定帮富计划,并就“三富爱民”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王书记说,象这样的帮富对象,我们领导干部:给他们点水就能“发芽”。
    在这次县委开展的“三富爱民”活动中,王书记率先确定了帮富对象――县玻璃厂的下岗职工杨正宗,杨正宗现年38岁,一家四口人,妻子无业,三年前他就发展养猪业,年出栏在100头以上,2006年,因疫病发生,所养生猪全部死亡,损失惨重,生活十分困难,至今住在玻璃厂两间破旧的公房。目前仍有发展养猪业的愿望,并有现成的养猪场地,但资金紧缺。
    王书记通过座谈了解,深入杨正宗租赁的简陋养猪场实地察看后,与县信用联社联系协商,提出如需要可用自己工资作担保,为其贷款5万元,信用社负责同志在现场看到该户有发展前景,当即表态为其贷款5万元,帮助杨正宗先期筹建50头规模的养猪场。王书记对杨正宗发展养猪产业寄予了很大的厚望,希望他通过三年努力,发展成为一个达到千头规模的养猪大户。
    王书记在与帮富对象座谈时,深有感触地说,象这样的下岗职工贫困户,很有希望通过党员干部的帮扶,使他们尽快脱贫致富,县委作出开展“三富爱民”活动的决策是正确的,恰当其时的,希望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上一篇:“三富爱民”典型材料之六:我的帮扶使他走上了致富路      |      下一篇:县“三富爱民”办深入余关乡帮富对象家中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