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乡村振兴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乡村振兴
县“三富爱民”办深入余关乡帮富对象家中座谈
添加日期:2015-02-12 16:37:3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3月27日上午,县“三富爱民”办公室全体成员在余关乡党委书记刘晓、乡长张富朝带领下,来到帮富对象岳书群家座谈,并为他送来了急需的化肥、农膜等农用产品。

    岳书群是余关乡谢寨村人,全家年收入4千余元,居住着简陋的屋架房,爱人无劳动能力,他还赡养着70多岁的哑巴岳母,孩子的上学和老人的赡养,把这个40多岁的汉子压的喘不过气来。今年“三富爱民”活动开展后,余关乡党委、政府帮他找到了种烟的致富门路,为他送来烟炉、农资、化肥等种烟设备,并努力帮助他解决种烟的各种困难。

    余关乡党委书记刘晓亲手将化肥、农膜等农用产品送到岳书群家中,并嘱咐他今后一定要坚定脱贫致富的决心,好好发挥自己种烟的特长争取早日脱贫致富,今后如果生产上遇到什么困难可以直接找她。岳书群连声道谢,并告诉大家他今年种了5亩烟田,如果按正常年份,估计收入万元不成问题,他以后还要逐年增加种烟面积,争取三年收入翻番。
    刘晓告诉记者,全县“三富爱民”活动工作会议召开后,余关乡马上召开动员会,提出了“形成致富群体、选定帮富对象、树立领富典型”的活动口号,如今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果,今后准备进一步深化活动内容,提高活动质量,争取帮助更多的人致富。

 

为帮富对象送来急需的农产品


确立帮富对象档案

 

上一篇:王万鹏深入帮富对象家中解决实际困难      |      下一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英杰与帮富对象共商增收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