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中国节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春节】县领导“双节”前慰问县处级退休老干部
添加日期:2024-02-07 15:30:5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2月5日,内乡县委书记张智广、县长孙红鑫分别带领县四大家领导亲切看望慰问县处级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f1d0821bd2ece6c2e7ec264e6481c4e9.jpg

 

  县委书记张智广带领四大家领导一行来到老干部家中,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愿和慰问金。每到一处,张智广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聊家常话发展,询问生活情况及健康状况,征求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意见。老干部敞开心扉,对内乡经济社会发展坦率地谈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慰问中,张智广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老领导为内乡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退休后仍关注民生,关心内乡发展。老领导提出了针对性、建设性很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要认真进行梳理、整改,不断提升工作水平。相关部门要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解决好老干部的困难,确保老干部无后顾之忧,安享晚年。

 
f8ebb83f12a2fa97accd4428da1f5279.jpg
 
 
  县长孙红鑫等四大家领导每到一家,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叮嘱有关部门照顾好老同志,让他们安享晚年,并诚恳地希望老领导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关心和支持内乡发展,为内乡发展出谋划策。老干部对全县各项事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工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清明】内乡县“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活动倡议书      |      下一篇:【网络中国节·春节】人社局:召开2024年春节廉政恳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