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中国节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春节】人社局:召开2024年春节廉政恳谈会
添加日期:2024-02-05 15:29:3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双节临近,为了进一步加强内乡县人社局的廉政建设,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内乡县人社局于2024年2月5日上午在单位礼堂召开了春节廉政恳谈会。会议由局长侯世忠主持,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浩就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五起典型案例进行通报,并宣读了《内乡县人社局春节廉政规定》,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警示教育,要求大家引以为戒,切实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
  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李志伟对局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免疫力”,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二是要严格遵守纪律。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及省市县的相关规定,做到令行禁止。三是要强化监督执纪。派驻纪检组将加大节日期间的明察暗访力度,对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严肃处理,决不姑息迁就。
  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千飞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级领导干部发挥示范作用,树立良好形象,带头遵守廉洁纪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做到廉洁自律、遵纪守法、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春节期间要时刻做到头脑清醒,警钟长鸣,干干净净过年,清清爽爽过节,过一个欢乐喜庆、清正廉洁的春节。
  会后,参会的干部职工就中央八项规定等廉洁自律方面的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恳谈会召开得很及时很必要,进一步增强了内乡县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为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奠定了坚实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廉洁纪律要求,严守廉洁底线,为打造清廉机关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春节】县领导“双节”前慰问县处级退休老干部      |      下一篇:【网络中国节·春节】“盛世龙腾 出彩内乡” 内乡县委机关2024年迎新春联欢晚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