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中国节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七夕】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庆七夕 模范夫妻”表彰会
添加日期:2023-08-22 11:36:37   来源:   作者:侯耀理 王双   浏览量: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夫妻是家庭的砥柱,夫妻恩爱,家庭和睦,邻里互助,才能营造出一个充满爱心的和谐社会。今年,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内乡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在系统内部扎实开展了模范夫妻评选表彰活动。

图片2.jpg

  8月18日,在七夕来临之际,内乡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经各家庭自荐、同事推荐、综合评定等方式,评选出了2023年七对模范夫妻,并召开“庆七夕 模范夫妻”表彰会议。会上,授予李静——徐青峰、张蓓——李玺、杨红丽——侯小飞、王继红——梁磊、袁博——杨迪、邢燕——张土信、陈小岩——杨宇浩等为系统“模范夫妻”荣誉称号。
 
图片3.jpg
 
  会议要求七对模范夫妻今后在出色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秉承“家和万事兴”理念,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平等、文明、孝敬、关爱”的优良家风。同时要弘扬夫妻恩爱、彼此忠诚、相濡以沫、白头偕老的模范夫妻传统美德,在社会上广为传唱。
  中心党委也希望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以他们为榜样,虚心学习他们优良的家风和传统美德,继续不断引领现代文明健康婚恋观念,建设美满幸福家庭,在全社会形成良好的示范导向和榜样作用,促进社会文明和谐发展。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中秋】县老干部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 全民健身文体展演”活动      |      下一篇:【网络中国节·七夕】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七夕”读书分享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