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中国节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中秋】县老干部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 全民健身文体展演”活动
添加日期:2023-09-27 10:26:4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26日上午,内乡县组织老干部在县衙广场举办了“迎中秋 庆国庆全民健身文体展演”活动。全县有10多个文体代表队共500多名老同志参加。

图片1.jpg

  活动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拉开帷幕,老年文体代表队分别展演了广场舞蹈《我爱你中国》、二十四式太极拳、模特表演《中国大舞台》、健身操《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多种类型的文体表演,老干部们通过精心编排的歌舞,用饱满的激情、洪亮的声音抒发心声,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比热爱和赞美之情,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老同志在老年人文化体育创新方面取得的新成就,体现了我县广大老年朋友喜迎节日、健康乐观、与时俱进、永葆活力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重阳】@老年朋友,请查收这份政务服务好礼      |      下一篇:【网络中国节·七夕】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庆七夕 模范夫妻”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