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中国节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七夕】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七夕”读书分享会活动
添加日期:2023-08-22 11:32:2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培育传播新风良俗,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8月21日上午,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以“书香为伴,爱在七夕”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活动。

图片1.jpg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人员依次分享读书感悟、推荐一本好书,集中有关婚恋教育、家庭教育、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开展互动活动,引导同志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增强集体凝聚力和认同感,厚植文化自信与爱国情怀。同时,也对加强未成年子女思想道德教育、提升干部职工归属感和家庭幸福感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对打造“家院”共建模式,形成推动工作的整体合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对传统节日的认识,丰富了文化生活,同时也提供了一个交流了解的平台,增进同事之间的感情,促进家庭和睦、工作积极向上,也让传统文化在节日里绽放属于新时代的魅力。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七夕】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庆七夕 模范夫妻”表彰会      |      下一篇:【网络中国节·七夕】七夕情人节 爱情总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