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中国节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七夕】七夕情人节 爱情总动员
添加日期:2023-08-22 10:14:31   来源:   作者:杨爽   浏览量:

  为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娘家人”作用,帮助青年职工解决操心事、烦心事和“人生大事”,满足青年职工成长发展中结交朋友、增进友谊、组建家庭的需求。8月20日下午,内乡县总工会联合团县委、县妇联等单位举办了“青春有约.缘聚七夕”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来自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 50 名单身青年职工欢聚一堂,共赴一场青春与浪漫的邀约。

微信图片_20230821092334.jpg

  活动中,男女青年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三分钟约会等方式进行互动,现场不时发出阵阵愉快的笑声。随着活动的进行,男女青年们迅速热络了起来,让平时忙于工作的单身青年职工放松了心情、展现了自我、扩宽了交际、结识了朋友。据悉,现场有10对青年男女嘉宾实现意向牵手。青年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工会、团县委、妇联为我们搭建这个交友平台,让我们有更多机会和更广泛的渠道认识优秀的朋友,希望这样的联谊活动以后能多多举办”。
 
微信图片_20230821092337.jpg
 
  此次活动是内乡县总工会、团县委、妇联等单位扎实推进为民办实事,帮助单身青年解决婚恋问题的具体实践。切实为单身男女青年搭建相识、相知、相恋的平台,提升了青年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促进了和谐社会建设。下一步,内乡县总工会将持续聚焦单身青年职工婚恋问题,当好“月老”“红娘”,为单身青年职工“牵红线”“搭鹊桥”,解决职工后顾之忧,帮助单身青年职工办好“人生大事”;同时引导单身青年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爱情观和婚恋观,让广大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组织是最温馨的“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微信图片_20230821154210.jpg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七夕】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七夕”读书分享会活动      |      下一篇:【网络中国节·端午】粽香飘飘话端午 诗歌声声颂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