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中国节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端午节】灌涨派出所开展“端午粽香情 警民心连心”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日期:2019-06-08 09:50:1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6月5日上午,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结合正在开展的“走村入户进店访企”专项活动,灌涨派出所组织所内民警辅警深入辖区精准扶贫对象家中,开展以“端午粽香情  警民心连心”主题的党日活动。

       烈日炎炎下,灌涨派出所指导员谢克带领驻村警务室辅警分别来到了派出所联系的帮扶群众家中,给他们带来了粽子、牛奶等节日慰问品。当下正值夏收农忙时节,在走访中,民警与群众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在夏粮抢收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增进警民鱼水深情。
       通过到扶贫一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调动了派出所党员民警辅警参加组织生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切实构建起以党建为引领、统筹推进派出所各项工作发展的新机制,同时也提升了每一名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励党员们时刻不忘初心,坚持为民情怀,不断增强为民服务的强劲动力,助推公安基层基础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端午节】县残联开展“情系端午•扶残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      下一篇:【网络中国节·端午节】欢乐童心,玩转端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