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中国节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网络中国节
【网络中国节·端午节】欢乐童心,玩转端午
添加日期:2019-06-08 09:49:30   来源:   作者:郭杰 郭梦辰   浏览量:

       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们更好的了解、感受“端午节”丰富的文化内涵,内乡县幼儿园一分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端午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教师向孩子们介绍了端午节的由来,让孩子们充分了解了“端午节”的来源以及在中国悠久的历史,激发孩子们的民族自豪感。大班段孩子采用“说端午”、“唱端午”、“画端午”、 等活动让孩子们从各个方面了解认识了“端午节”。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学到了一些有关端午的知识,更重要的是,我们要让孩子们懂得:过端午,是对远古流传下来的民族精魂的呼唤。我们希望通过这样有意义的教育活动,进一步培养每一个中华儿女的民族情结,让祖国优秀的传统历史文化能代代相承。
上一篇:【网络中国节·端午节】灌涨派出所开展“端午粽香情 警民心连心”主题党日活动      |      下一篇:【网络中国节·端午节】内乡志愿者端午佳节传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