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五小: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
添加日期:2019-11-13 08:39:26   来源:   作者:赵亚云 周燕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内乡五小深入开展“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师德师风学习活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走向深入。

       以行为规范为标准,增强“学”的深度。组织全校教师深入学习《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法律法规,从爱国守法、爱岗敬业、关爱孩子、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终身学习等六方面提出明确要求,督促老师们对标查找、对标整改,不断规范自己的行为准则。
       以作风建设为基点,坚定“转”的根本。宣誓时,教师们着装整洁,仪态端庄,右手举拳,铿锵有力的誓言在耳畔回荡,更在老师们心间激起一阵阵共鸣。老师们纷纷表示:信守师德规范,履行师德承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教师的良好社会形象,为办人民满意的学校作出自己的贡献。
       以“师德”教育为主线,夯实“做”的关键。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以此引导广大教师严守师德规范和师德底线,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一篇:三高:警示基地忆初心 育人使命记心间      |      下一篇:总工会“亮晒评改”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