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宝管局召开专题党课暨“亮晒评” 工作推进会
添加日期:2019-10-14 09:10:26   来源:   作者:刘统   浏览量:

       10月11日下午,宝管局在监控会议室召开第二次专题党课暨“亮晒评”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副局长陈良甫主持,宝管局局长孙小波以《自觉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 模范维护党章 贯彻落实党章》为题,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课。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闫红伟、副组长王化平参加会议。

       孙小波从四个方面对十九大《党章》进行了解读。一是《党章》的地位和作用,二是十九大对《党章》的主要修改,三是把握《党章》的基本内容,四是学习贯彻党章的基本要求。他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体现了党的最新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是全体党员的根本遵循和行为规范。孙局长要求,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自觉做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贯彻《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为实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目标而不懈奋斗。
       陈良甫指出,通过孙局长对《党章》的讲解,大家对党章的重要地位和学习党章的重大意义有了全新的认识,这堂党课为我们学习《党章》理清了思路,点出了要义,指明了方向,唤醒了《党章》意识。为我们遵守《党章》指出了关键,抓住了精髓和本质。陈书记要求从三个方面学习贯彻好孙局长的讲话精神:一是切切实实增强党性,再学习,再感悟,再入心,再洗礼;二是扎扎实实抓落实,严格遵守《党章》、维护《党章》、贯彻《党章》、执行《党章》;三是创新工作出成效,推动保护区工作取得新的进步。随后,陈书记传达了县委对“亮晒评”工作的最新要求,并对我局下一阶段的“亮晒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政工科胡科长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闫红伟指出,宝管局在前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中严格按照县委要求,认真组织理论学习,多样开展实践活动,全面提升工作实效,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得到了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一致认可。
       闫红伟强调,下一步要从三个方面继续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一是要切切实实提高认识,把主题教育作为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全面提升思想境界;二是要扎扎实实开展好专项整治行动,认真检视存在的问题,狠抓整改落实;三是要突出抓好“亮晒评”工作,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努力把主题教育工作做出亮点,做出成效。
上一篇:赤眉镇:接受红色教育 宣讲革命历史      |      下一篇:赤眉镇:逐村观摩学先进 互评互学找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