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赤眉镇:逐村观摩学先进 互评互学找差距
添加日期:2019-10-14 09:06:08   来源:   作者:陈守存 毋晋君 李玉庆   浏览量:

       10月12日下午,赤眉镇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点,开展第三季度“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活动,镇党政班子成员、包村干部、第一书记、各村支书参加了本次观摩活动。

       观摩结束后,在四坪村召开了会议,重点学习了四坪村村外宣传氛围,院内活动版面,室内档案资料,大家一致认为四坪村活动氛围浓厚,工作开展扎实,资料规范详实,是全镇各村学习的榜样。
       在先进事迹报告会上,四坪村支书李阳平、杨店村支书张奇就本村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了典型发言;四坪村老党员雷文周就践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党旗增辉做了发言;贫困户杨瑞丽就义务奉献精神,主动承担村部到S249线500米路段的卫生打扫等事迹做了发言。
       党委副书记贾剑波对全镇下步主题教育活动做了全面安排,要求各支部做到“八个一”:一是拉一条横幅;二是做一个“亮晒评”固定公示栏;三是包村领导和村支书讲一堂党课;四是写一篇心得体会;五是开展一次评议活动;六是讲一次红色故事;七是看一场电影--《焦裕禄》;八是建一套档案。
       就下步工作党委书记李丰高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基于主题教育要求,基于观摩后感到的差距,要求各村务必进一步提高认识。二是突出重点。在“清”字上下功夫,主题教育活动的重点是让党员受教育、工作有推进,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早”字上下功夫,各项工作都要提前谋划,及早实施;在“细”字上下功夫,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要认真细致的开展评议和档案资料的整理等工作;在“实”字上下功夫,要实实在在的开展好各项工作,不能走过程,不能应付;在“新”字上下功夫,要有新点子,自选动作要有新意。三是明确要求。主题教育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统筹做好脱贫攻坚、环保攻坚、信访稳定、厕所革命等重点工作。
上一篇:宝管局召开专题党课暨“亮晒评” 工作推进会      |      下一篇:公路管理局“亮”出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