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公路管理局“亮”出新举措
添加日期:2019-10-14 08:51:18   来源:   作者:侯耀理   浏览量:

       日前,按照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县公路局按照标准认真组织开展了“亮、晒、评”活动,党员的综合素质、文化修养和工作效率进一步提高。

       一是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为了确保内乡公路系统“亮、晒、评”活动扎实有效的开展,内乡县公路局党委提高政治站位,把其当作党委抓主题教育工作的一个亮点,多次召开党委会议,认真传达学习文件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努力把活动抓实抓细抓真。同时由党委班子牵头,组织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成立工作组,加强活动督办,不定时的到基层各支部检查指导,督促抓好工作落实。
       二是加强宣传,提升活动效果。为切实把活动开展落到实处,内乡县公路局通过分层次召开专题会议、悬挂条幅、液晶电子屏和微信公众号等全方位开展宣传教育,加强思想教育引领,持续增强全体党员参与活动的自觉性,不断激发开展活动的内在动力。并在机关院内党务政务公开栏,公开领导班子分工;对各办公室门前标牌进行更新,亮晒人员信息和部门工作职责;对在职党员制作了办公桌签,亮晒个人信息、工作职责和党员承诺,在系统内营造出良好的活动氛围。
       三是认真组织,开展党员评议。按照党组织五个好、党员五带头要求,对照公开承诺,认真开展党员自评、职工测评和支部点评,对每个党员的活动参与度、群众满意度进行综合考评,确定优秀党员。通过党员评议活动,涌现了像侯耀理、宋贺斌、张红海、郝兴宗等一批优秀党员,充分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总之,通过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党员素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充分发挥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构建和谐公路,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赤眉镇:逐村观摩学先进 互评互学找差距      |      下一篇:灌涨镇:追寻先烈足迹 坚定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