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灌涨镇:追寻先烈足迹 坚定理想信念
添加日期:2019-10-14 08:50:37   来源:   作者:张延华   浏览量: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月11日,灌涨镇组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支书、镇直部门负责人80余人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桐柏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革命纪念馆 “淮源星火”、“红旗漫卷”、“抗日烽火”、“中原伟业”、“桐柏霞光”等专题展厅,大家在珍贵史料前和讲解员的介绍下,近距离地了解了成立中原局、桐柏军区等重大历史事件和桐柏30年血与火的革命斗争历程,深刻感受到革命烈士为谋取人民幸福而抛头颅、洒热血的丰功伟绩以及英雄们可歌可泣的革命精神。
       在瞻仰中原军区机关旧址、中原行署机关旧址过程中,大家目睹了李先念、郑位三、王震、王树声等革命家当年的住室,为革命前辈们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而震撼动容,为劳苦大众的翻身解放所进行的艰苦卓绝斗争和不屈不挠、一往无前的大无畏精神所感动,感叹中国革命胜利来之不易。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更进一步的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人和革命先烈坚定的信仰与追求、无悔的青春与付出、高尚的操守与情怀。作为新时期的党员干部,一定要立足本职,埋头苦干,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的成果转变为工作动力,以更加开阔的眼界,更加实干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团结一心,为全面建成“实力灌涨、魅力灌涨、活力灌涨”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公路管理局“亮”出新举措      |      下一篇:瓦亭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开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