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城关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培训暨信访保障专题会
添加日期:2019-09-23 10:15:16   来源:   作者:徐征 刘杨   浏览量:

    9月21日晚,城关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书记、镇直部门负责人在南水北调干部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培训暨信访保障专题会。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王世洋主持。主任科员谢金卷首先分析了城关镇当前信访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明确了下步的工作重点。
    党委书记刘红玉在会上强调,大庆在即,我们到这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就是要把南水北调的顾全大局精神、无私奉献精神同当前信访工作充分结合起来,要坚决做到“七个绝不”。一是要拔高认识绝不迷糊。要底子清、措施细、方法活、责任明、不出事。二是要坚守底线绝不动摇。要把信访工作真正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三是要营造舆论氛围绝不含糊。紧盯重点领域,重点人群,通过悬挂横幅,出动宣传车辆等方式,形成铺天盖地、泰山压顶之势。四是要化解矛盾绝不推脱。坚持能解决的解决到位,不能解决的稳控到位。五是要盯紧重点人员绝不脱离视线。对于上级交办的重点人员实行重点监控,确保不离视线。六是严厉打击绝不手软。对于非访缠访户,结合扫黑除恶工作,收集相关档案资料,以备不时之需。七是处理失职失责干部绝不留情。当前信访形势严,督导严,追责严,谁出问题要严肃问责,进而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
    王世洋最后指出,学习不忘信访,征地统筹信访,大家要围绕党委书记刘红玉的部署,忠诚担当、主动作为,进而保证70周年大庆不来自城关镇的干扰。
上一篇:城关镇:不忘初心颂党恩 镇村干部唱红歌      |      下一篇:县发改委开展“亮晒评”活动推进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