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县发改委开展“亮晒评”活动推进主题教育
添加日期:2019-09-23 08:49:33   来源:   作者:刘琦超 王文辉   浏览量:

    9月20日下午,内乡县发改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亮晒评”活动部署暨推进会,在委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发改系统全体人员参加了专题会议。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李秉洲出席会议并做讲话。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常务副主任王洪涛主持。

    会上,王洪涛首先原原本本地传达了内乡县委有关会议精神,及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决定,在全县各级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中,广泛开展以“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晒问题清单、晒学习成效、晒工作业绩,党员互评、群众评议、党支部书记点评”为主要内容的“三亮三晒三评”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对标对表促提升,立足岗位做奉献,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学和做结合起来、贯穿始终,形成党员干部“人人参与、人人争先”的生动氛围,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李秉洲在专题会议上指出,县发改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不断地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实处抓。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三亮三晒三评”活动载体,使发改委全系统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越来越浓。当下和今后一个时段,要以“放、管、服”为切入点,持续擦亮发改委设在县行政审批中心的社会化服务“窗口”,更好地服务项目、服务企业、服务民生,促进内乡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发改系统内党员干部:一要坚持步调一致,做到领导带头、确保主题教育高站位、高标准。抓住关键少数,实行层级管理,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把压力传导下去,把积极性调动起来,引导党员干部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要坚持学深学透,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员应牢牢把握学习教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基本要求,真正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在学习中找到动力、找到方法、找到路径。三要提前谋划好委领导班子成员调研的课题,增强调查研究的针对性,切实做到求真务实、积极寻求破解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瓶颈和难题,进一步夯实内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根基。
    会议强调,委系统各个党支部(党小组)要切实高度重视、重抓重管,以上率下、务求实效,确保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要严格按照县委“亮晒评”的工作要求和程序,紧扣工作实际及支部特点开展活动,带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要以活动为有效载体,在主题教育中及时发现新问题,研究新情况,总结新经验,用扎实的工作推进主题教育纵深开展,从而促进内乡“两高”(党建工作高质量、县域经济发展高质量)目标任务年底圆满完成。

   
上一篇:城关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培训暨信访保障专题会      |      下一篇:医药公司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