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城关镇:不忘初心颂党恩 镇村干部唱红歌
添加日期:2019-09-23 10:17:06   来源:   作者:徐征 刘杨 王士贤   浏览量:
    9月21日晚,城关镇组织镇村干部在南水北调干部学院开展唱红歌活动。大家深情传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表达自己内心对党的无限深情,用歌声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该镇把广大党员干部组织到一起学红歌,唱红歌,以歌言志、以歌寄情、以歌抒怀,在传唱中表达了他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心声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提升干部群众的精神,鼓舞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士气和激情,树立正气,增强抓好工作的落实力和执行力,使他们以更高涨的热情、更昂扬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城关镇以唱红歌为契机,进一步动员全镇上下统一思想,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加大工作力度,推动该镇重点工作顺利开展,将各项事业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篇:城关镇教育党总支部隆重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      下一篇:城关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培训暨信访保障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