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灌涨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添加日期:2019-09-18 08:39:59   来源:   作者:张延华   浏览量:

       9月17日,灌涨镇在南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樊晓宇主持,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县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相关领导、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书、组织专干、镇直部门负责人。

       会上,一是镇长张铁川带领全体参会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道》。二是镇长张铁川从提升政治站位、紧扣总体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等三个方面,深入阐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通过学习要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三是巡回指导组组长韦志丹分别从抓实一项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主题目标、深入开展“四到四访”、防止形式主义等五个方面对主题教育进行深刻解读,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灌涨镇落地生根,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供了根本遵循。
       最后,就会议的贯彻落实,党委副书记樊晓宇强调:一要迅速学习,思想认识到位;二要结合实际,务实推进到位;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组织领导到位。镇主题教育活动办公室要吃透文件精神,细化各阶段内容,拟出计划、规范程序、加强指导;机关各站所、镇直各部门、各村要精心组织实施,注重上下联动,把每项要求做扎实、做到位;镇纪委要强化督导考核,确保主题教育不偏、不空、不虚。在全镇要持续营造学的氛围、干的氛围、严的氛围,把初心使命转化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促进灌涨镇在跨越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上一篇:桃溪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      下一篇:教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