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网络安全宣传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网络安全宣传
桃溪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添加日期:2019-09-18 08:40:3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9月17日上午,桃溪镇在政府大礼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全体村干部及镇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张雪琴、副组长王化平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沈礼华主持,分三个议程。
       会议首先进行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向鲜艳的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书记冯延华作动员报告。冯延华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习总书记在今年5月31日党中央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讲话,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冯延华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搞好主题教育和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通过学习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持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持续推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加快建设“生态、魅力、宜居”新桃溪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使主题教育成为解决发展难题、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激发党员干部敢啃硬骨头的有效载体和试金石。
       冯延华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总任务。要使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必须做到加强责任落实、坚持统筹推进、坚持以上率下、坚持宣传引导。
       冯延华号召全镇党员干部要以等不得、慢不得、懈怠不得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使命责任,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以全镇绿色发展的成效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效果,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张雪琴讲话指出,自今年5月份以来,各级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部署和安排,这是搞好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大家一定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一要抓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项根本任务;二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三要紧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四要坚持将“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贯穿始终;五要坚持防止形式主义。
        最后,党委副书记、镇长沈礼华就会议贯彻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篇:湍东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      下一篇:灌涨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